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隆基股份2017届春季校园招聘
2017-05-27 17:34     (浏览:)

          undefined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股票代码:601012)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9.84亿元。隆基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效太阳能单晶硅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经构建起从单晶硅棒、硅片到电池、组件、光伏电站EPC和投资等光伏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截止2017年3月,公司总资产218.6亿元,第一季度营业收入26.9亿元,同比增长21.65%;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93.89%;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197.36%。

经过16年的发展,隆基股份先后在西安、中宁、银川、无锡、泰州、衢州、合肥、云南等国内地区以及马来西亚、印度、美国、欧洲、日本等地设有多个生产基地和分、子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力设备制造商和国内A股单晶龙头上市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

“中国企业信用500强”

“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6中国光伏商业成就大奖”

“全球新能源500强”

“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企业信用500强”

“中华新能源十年贡献奖”

……

未来,隆基股份将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为目标,以促进光伏电价“平价上网”为己任,帮助更多人享受清洁能源。

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隆基”)是隆基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位于丽江市华坪县石龙坝镇清洁载能产业园区,占地340亩,项目总投资21亿元。

目前厂房工程建设正在紧张进行,2017年11月开始设备安装,陆续投产。公司建成后将成为集团公司重要的太阳能单晶硅棒制造基地,年销售收入达到45亿元以上。

丽江隆基生产的产品为圆柱形单晶硅棒,单晶硅棒是生产单晶硅片的原材料,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制作半导体元件,有显著的半导电性。随着国内和国际市场对太阳能单晶硅片需求量的快速增加,单晶硅棒的市场需求也呈快速增长的趋势。丽江隆基产品主要供应隆基股份在西安、无锡、楚雄(建设中)的硅片工厂,在隆基股份硅片工厂供应稳定的前提下,同时向国内外其他硅片和电池企业出售。

丽江隆基单晶硅棒项目不仅有助于云南的工业结构转型,也带动国内光伏市场升级。在单晶硅棒项目带动下,丽江华坪县很快将形成光伏硅基产业集群。公司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凭借云南的区位优势,西出缅甸将产品输送至印度、中东,南出越南、老挝将产品输送至南亚,东出广西防城港将产品运输至欧美、日本。

公司福利

LONGi Benefit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交通补助、员工宿舍、节日礼物、带薪年假、餐费补贴、年度旅游、各类社团、灵活福利积分

LONGi Platform

行业前景、上市公司、管理规范、岗位晋升、员工关爱、成长空间

LONGi University

职业角色塑造、定期外部学习机会、各类人才发展项目

LONGi Incentive

项目奖金、活动经费

人才发展 Talents Development

隆基股份非常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能够为所有员工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公司根据员工自身工作能力与个人意愿,设计“管理”及“专业”两种成长路径,因此,在隆基你不会遇到职业发展的“天花板”。隆基鼓励员工在公司内部长期发展,优先考虑内部员工的晋升机会,定期公开发布岗位竞聘通告,通过公平的竞争机制实现人尽其才。

雇主品牌:光明的产业 · 共同的事业 Prospective domain, collaborative undertake

隆基股份作为全球光伏产业领导品牌,深知人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驱动力以及未来的核心竞争力,隆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尽其才,以可靠、增值、愉悦的核心价值观共建良好的隆基企业文化,以及迎接高速发展中的一切机遇与挑战。

在善用太阳光芒的光明产业里,让人类共享清洁能源,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只要你愿意与我们一起守护绿色地球、携手为全人类提供清洁能源的事业梦想,你就有机会成为隆基的未来合伙人。

光明就在前方,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1、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专业

工作地点

技术工艺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类、电气、电子、工业工程、机械、材料物理、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云南丽江华坪

质量管理

本科、硕士

电气、电子、机械、材料物理、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云南丽江华坪

生产管理

本科、硕士

电气、电子、机械、材料物理、工业工程、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云南丽江华坪

2、应聘流程及投递渠道:

网申→初试→复试→体检、背景调查→三方协议签订→入职

登陆: longi.zhiye.com,即可在线申请职位

您也可以登陆隆基股份官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平台在线注册并申请相应职位

丽江隆基: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石龙坝镇清洁载能产业园区      

在线申请:longi.zhiye.com

公司官网:      

丽江隆基诚邀各位有志青年的加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