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02 16:05     (浏览:)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辽宁糖业公司简介

 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前身是营口太古食品有限公司,2012年底动工建设,占地430亩,于20158月投产,日加工量3000吨,年产100万吨白糖,是中国食糖生产和加工行业单体工厂规模位列前三甲的精炼糖标杆企业。20168月太古食品与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合作协议并于10月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公司性质为央企控股、国有股份占主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1122日正式更名为中粮糖业辽宁有限公司。

为满足市场和消费和对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日益提高的标准和要求,企业定位于制糖行业的中高端市场,从产品品种(优级绵白糖年产20-30万吨、精制绵白糖年产5-10万吨、精幼砂糖年产8-15万吨、一级砂糖年产40-50万吨、优级砂糖年产10-20万吨)到包装形式(吨袋、50Kg编织袋和25Kg牛皮纸袋以及后续推出的液体糖、500g1000g小包装等),实施多元化和差异化经营理念,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91210881558152425D,经营范围:糖(白砂糖、绵白糖、赤砂糖、精幼砂糖)的生产、销售及仓储物流业务。

中粮糖业辽宁公司,主体设备和工艺采用德国BMA技术,自动化程度高,是国内制糖行业技术领先的标杆工厂,拥有国内制糖行业的多项第一,第一个采用大型立体库管理成品糖的存储和配送;第一家跨界学习和采用乳品行业GMP标准,在包装工段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等等。在此基础上,企业目前正在与国外制糖专家和团队合作,优化和完善工艺流程、品质控制和异物管理,努力建成国内和全球精炼糖的标杆企业。

为提升工厂技术性能、综合竞争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消除在生产、销售和客户端以及仓储物流环节的信息孤岛,企业订制的互联网+软件模块和中粮屯河ERP系统的生产、财务和销售等模块正在实施,生产制造执行MES系统也将于2017年适时启动,2018年初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成为制糖行业第一家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专员 1

    岗位描述:

职责一、全面负责公司培训工作。

1. 协助人力资源部部长对培训相关制度及流程进行修改完善。

2. 做好员工培训需求调查分析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定培训计划。

3. 充分做好培训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培训课题的选择、培训师的选择、会场的布置、设备的及培训物品的准备等工作。

4. 组织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并做好培训记录。

5. 培训结束后组织受训人员认真填写培训总结,并对培训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对培训效果进行反馈。

职责二、严格遵守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做好劳动合同管理工作

1、    及时做好劳动合同签订、续签、解除、变更及备案工作。

2、    协助人力资源部部长处理员工与公司劳动纠纷事宜。

3、    定期做好员工满意度调查工作。

职责三、根据国家保险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做好公司各项保险工作。

1.每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司社保申报工作。

2.及时完成员工保险增减变动工作,做好调入和调出时各种保险的清交和转移手续。

3.在公司发生工伤事故情况下,及时做好工伤申报、报销及工伤评残等工作。

  4、女职工怀孕情况下,及时做好生育前生育险申报及生育后生育险报销工作。

  5、临近退休员工,及时办理退休相关手续。

 

    任职资格:男,30岁以下,本科学历,人力资源专业,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会开车优先

    待遇:面议、缴纳五险

   工作地点: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

 话:0417-6562988     邮箱:xuxiaolei@cofco.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