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大连科技学院辅导员招聘
2014-11-28 09:37     (浏览:)

大连科技学院2002年7月建校,时为大连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和大连阳光世纪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独立学院);2011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教发函[2011]80号),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我校决定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名,负责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及发展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

2.学历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1)硕士研究生;

(2)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以上毕业的本科生;

3.年龄不超过27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4年7月);

4.热爱学生工作,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5.仪表端庄,举止大方,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

6.在本科和研究生就读期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3.根据报名条件,由大连科技学院学生处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进一步考核的人员。

三、考核及录用

1.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写作能力等。内容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知识以及写作。

2.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团结协作意识、岗位所需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与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

3.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情况,安排拟入围人员进行体检,然后择优确定人选。人选确定后,拟录用人员需到学校有关单位试用一段时间,根据试用情况再报学校审定并签约。

四、联系方式

1. E_mail:dlkjxy2002@163.com

2.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0411-86245071
   3. 通信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经济开发区滨港路999-26号

       邮编:11605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