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大连瑞创化工有限公司
2014-11-24 08:40     (浏览:)
大连瑞创化工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
        大连瑞创化工有限公司是有着多年国际贸易经验的专业外贸公司,公司位于大连市CBD人民路上。公司主营化工品的进出口贸易."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经营准则。
        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出口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业务蓬勃发展,
经济实力逐年增强,2005年起成为大连市的“百强”出口企业。
2. 招聘职位:
        国际贸易业务员 5名 
        药物工程: 2名
        其他化工相关专业: 1名
        机械、材料相关专业: 1名
        国际经济与贸易:  1名
        本科以上,英文熟练。
3.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月薪:业务员3300元起,业务提成及奖金另计。有节假日,双休日,带薪休假等。
4.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大连瑞创化工有限公司
        大连市人民路15号国际金融大厦10楼I座
        TEL:0411-82507336  FAX: 82507318  P.C.: 116001               
        请于11月25日前把简历发至zhaopin@richon-chem.com,我们将稍后安排面试。

        欢迎加入大连瑞创,共同驰骋国际市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