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大连天时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2014-11-20 08:32     (浏览:)

招聘信息汇总

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相关专业

电气/自动化专业

海洋工程/船舶工程/结构类专业

材料/焊接类专业

液压或流体机械专业

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俄语翻译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青岛、西安、大连、郑州、北京

青岛、西安、大连、北京

青岛、大连、北京

青岛、大连、郑州、北京

青岛、大连、北京

大连

郑州

专业发展平台、参与国际项目、全球工作机会、打造中国海工

北京TSC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北辰泰岳大厦1号楼10层邮编: 100107 电话: +86-10-64479600 传真: +86-10-8497 6659 Hr Email: zhaopin@ 网址

海洋钻井设备交钥匙总包方案-设计、制造、建造、调试安装、大修服务

 

GLOBAL SOLUTIONS-DESIGNING,MANUFACTURING AND PACKAGING FOR THE ENERGY INDUSTRY 

海洋钻井设备交钥匙总包方案-设计、制造、建造、调试安装、大修服务

 

TSC Offshore 概况

TSC Offshore 是全球陆上和海洋钻探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其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TSC Offshore ,股票代码:206)。TSC Offshore 业务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安装与陆上及海洋钻探行业有关的多种产品及相关服务。TSC Offshore 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向全球客户提供各种创新性的钻机总包方案。

TSC Offshore 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以下几大类:

产品和服务:

钻井设备、升沉补偿和张力系统、机械排管吊装设备、固控设备及系统、电控和驱动系统、升降装置及桩腿材料、起升和系舶设备、钻井设备配件消耗件、海洋甲板吊机、平台钻井设备保养和维修服务、专业咨询服务等,此外TSC 通过其控股公司提供顶驱维护、保养及租赁服务

解决方案

TSC Offshore 为半潜式/自升式平台、钻井船及平台模块钻机等提供钻井包交钥匙解决方案、钻井供应链解决方案、升级与维补解决方案,以及满足客户特定要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美国、英国、中国设立三个工程技术中心,在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亚太、欧洲、俄罗斯、中国等世界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区有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设施,可以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TSC Offshore 中国的总部设在北京,下设一家海洋工程及装备研究院和五家钻井设备制造厂,依托中国强大的制造业基础资源,为客户提供有竞争性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客户包括世界上主要的国家石油公司、国际石油公司、国际钻井承包商、国际海洋工程总包商和船厂。

TSC Offshore 在全球有近千名员工,来自不同的国家、种族和文化背景的行业精英为TSC带来了无限生机,同时TSC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人性化和专业化的发展平台。

TSC Offshore 全球机构

北美地区

TSC Offshore Corporation (美国休斯顿)

亚太地区

TSC Offshore China, Ltd (中国北京)

 

TSC Offshore Pte Ltd (新加坡)

TSC Offshore Hong Kong (香港)

欧洲及中亚地区

TSC Offshore Europe (英国Shipley)

Ansell Jones(英国)

南美地区

TSC Offshore Ltda ( 巴西MacaeRIO) 

中东及北非地区

TSC Offshore Middle East (迪拜)

俄罗斯

TSC Offshore Russia (莫斯科)

北京TSC 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TSC 海洋工程及装备研究院(青岛) Hr Email: zhaopin@ 青岛天时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Hr Email: zhaopin_oe@ 青岛天时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Hr Email: bhuijiang@ 海尔海斯(西安)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Hr Email: zjtao@ 郑州天时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Hr Email: tsc-zz-gk@ 大连天时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Hr Email: jcxu@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