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校区开展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课
2018-09-25 08:48 晁苗苗    (浏览:)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帮助初入大学的各位新生尽快适应校区节奏,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校区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特邀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王琳,于9月20日18点在E03大礼堂为校区2018级部分本科生带来一场以“如何过好你的大学”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透过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看到的不应仅是校园天空的一角,更要有未来人生舞台无限的可能。

通过王琳的讲述,每一个大学新生都应于当下做好以下三步:一、“建立链接”,只有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全方位锻炼自己,才能在未来拥有选择的权利;二、“建立目标”,无目标的努力,有如在黑暗中远征,每一个阶段的目标都应是具体的、量化的、可达到和有价值的;三、“学会规划”,自我探索找准定位,工作探索筹谋未来,学会决策抓住机遇,行动反馈躬身践行。讲座临近尾声时,王琳老师与在座的各位新生学子进行了互动和答疑,一句情真意切的“祝你们都能成为最想成为的人”被如潮的掌声所淹没。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使校区学子对于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理解,让大家在与王琳老师的沟通中学习到了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活规划的相关知识,开阔了自身视野,获得了更多对人生的体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