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盘锦市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校区成功举办
2017-10-30 11:31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10月25日下午,盘锦市企业30余家专场招聘会在E02一楼大厅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副主任郭金明、盘锦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何敏出席,盘锦市、盘锦校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卢中昌深入企业,一一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在开场致词中,卢中昌对本次盘锦市人社局多家企业进校区为毕业生搭建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不仅招到满意的学生,更要把企业精神传递给学生。他指出,今年是校区第二届本科毕业生,将面临更多挑战和机遇。校区不断努力在教学教育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能得到社会的检验,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招聘会邀的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16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了校区大多数专业,其中教育机构占一定比例。

现场,前来应聘的李同学表示,非常感谢校区能够提供这样与企业面对面的机会,这次招聘会让自己再次感受到就业氛围,也加强了自己对就业的紧迫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时间里完善个人简历和锻炼表达能力。



作为本次会场承办单位伯川书院的成长导师李永亮说:“参与每一次招聘会工作都很激动,能为学生做更多的事情是幸福的,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 

盘锦市人才局局长何敏在采访中指出,“盘锦市本地企业进行校园招聘是盘锦市留住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盘锦市地区发展的根本保证。希望更多大连理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留在盘锦,建设盘锦。




本次招聘会现场洽谈氛围良好,当晚将有个别企业开展单独宣讲会。

据悉,鉴于本次招聘会场馆效果较好,2017年东北五校冬季大型双选会计划将继续在此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