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第二场】模拟群面——没有演习的军队是不能打胜仗的!!!
2017-09-15 13:53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就业指导讲座第二场】模拟群面——没有演习的军队是不能打胜仗的!!!
【时间】:2017年9月20日18:00-20:00
【地点】:F05-205
【工作背景】:
当前,求职面试呈现多种形式,常见有“一对一”面试,还有就是“群面”(含无领导小组论)!
     此次举办的是群面模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什么是群面?群面需要注意哪些?我们接下来应该准备什么?
群面,意味着要有一定的报名人数,届时按照报名情况分组开展,并在每个群面结束后,有现场评委点评,针对整体和个人需要提升的地方给予指导。
没有演习的军队是不能打胜仗的!!!
希望同学们重视和珍惜! 
【需要注意】
1、凡是参加的同学,请严格按照你真正去面试的标准准备,如服饰、语言等,拿出最好的状态;
2、届时会根据大家报名情况,具体分组,无论分到哪个组,要接受安排,不得私下调整,不得请假;
3、大家提前预习,网上查看什么是群面,有备而来;
4、现场邀请评委点评,希望届时认真接受,提高自己;
5、如果本次报名人数过多,我们会分批进行,每组可以抽签决定先后入场顺序。
请大家就按照真正求职的群面环节认真准备。
只有现在认真,将来才会更认真!!!
不明处请咨询电话:2631681 李老师    咨询办公地点:G01-E20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