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校区2017年“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团队完成专题培训并顺利启程
2017-07-22 09:30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支实践团队的素质和能力,为正式开展“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做好充分准备,继710日的培训大会之后,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为5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安排了与主校区同步的两场专题培训。

711日下午,在A01-N103教室顺利开展了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主讲人为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老师。龙老师讲解了新闻写作的结构和要求,并以优秀的新闻稿为例,分别对新闻的标题、导语和主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队员们掌握了新闻写作的要领,切实提高了队员们的新闻写作能力。

714日下午,在A01-N103教室成功开展了商务礼仪专题培训,主讲人是王琳老师。王老师主要从仪容、仪表和仪态三个方面对队员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并着重介绍了商务礼仪,规范了队员们的言行举止,帮助同学们掌握如何在与企业人员交流时更好地展示大工学子的风采。

719日下午5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与校区2017年“报国企业行”5支社会实践团队全体带队教师和实践队员见面,并与大家深入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切身感受就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展现大工学子风采。见面会最后,卢中昌副校长与师生们进行集体合影,队员们身穿队服,佩戴胸牌,意气风发,踌躇满志。

今年的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盘锦校区共组建1支校级团队,4支校区级团队,实践队员57名,带队教师7名,拟走访44家企业。此时的各支企业行团队都已整装待发,随着西南团队21日向重庆开拔,其他队伍都将陆续启程,他们即将走进企业,进行走访与调研,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