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零距离体验商发“这地儿、这事儿、这儿人”
2017-07-10 19:29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零距离体验商发这地儿、这事儿、这儿人

——“心驱动•梦启航” 2017年企业开放日正式启动

 

航发 • 商发 

 

  自2015年始,商发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企业开放日。在企业开放日期间,你将走进商发,近距离接触我们的航空梦,真切地感受“中国心中国梦”的情怀。

 

  你可以品一杯果汁,与学长学姐们畅谈理想,憧憬未来;你可以静坐一隅,看航空逐梦者们促膝笑谈。走一走,看一看,仿佛曾经并不理解的航空梦,如今都有了答案。

  你的学长学姐们,也曾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这片神奇的土地,你是否看到了他们的笑脸?

活动行程

 

商发目前有两个基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研发基地和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的装试基地。

今年的企业开放日,同学们将有机会走进这两个基地,零距离体验商发的“这地儿、这事儿、这儿人”。

具体行程如下:


7月25日

08:45-09:00  闵行基地报到    

09:00-11:00  公司介绍、高专人才分享   

11:00-12:00  发动机模型、展厅参观,大合影   

12:00-13:30  午餐   

13:30-14:30  校友面对面   

14:30-16:30  团队游戏   

17:00       Day1结束  

7月26日

08:15-08:30  闵行基地集合    

08:30-09:30  出发前往临港基地   

09:30-10:00  滴水湖畔游览   

10:00-10:30  前往商发制造   

10:30-12:00  商发制造介绍、分享   

12:00       午餐   

13:00-16:00  展厅参观、发动机制造厂房参观   

16:00       集合,返回闵行  

报名条件

 

只要你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生,不限年级,不限专业(研究生优先),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

即日起,接受正式报名,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至 career_acae@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开放日—院校—专业—年级—姓名”。

名额有限,我们会对简历进行筛选。符合要求的同学将会在715日前收到邀请邮件。

 

 

人力资源部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427-263168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