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关于参加宁波市第十九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报名的通知
2017-07-07 15:41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为港口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定于在2017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即宁波市第十九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本届“高洽会”将组织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本次洽谈会主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2018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通过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拟邀请2018年应届毕业生9000人左右参会,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800家(宁波市内650家,浙江省杭州、温州等企业150家),推出需求在6500人以上。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给予参会学生800元/人的交通补助费。

洽谈会时间:2017923日(周六)800-1500

报名条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紧缺专业本科生)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发送到 dutjyxxk@163.com,同时必须登录“网上高洽会”(网址:注册并完善简历,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补助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确认正式参会名单,正式参会名单将及时在就业网发布,请广大同学关注。

报名截止:716

联系方式:0427-263186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2017年7月7日


附件【宁波市第十九届“高洽会”参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