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二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第三赛段的通知
2017-03-17 16:31     (浏览:)

为了帮助广大在校学生找准自我定位、提高就业意识,在毕业生群体中营造简历制作的氛围,提升校区学生的简历制作意识与水平,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前两个赛段,即将举办第三赛段。

一、组织机构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二、活动介绍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预赛以学院为单位,分为三个赛段。第一赛段面向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赛段面向商学院和文法学院,第三赛段面向食品与环境学院和生命与医药学院。决赛将在三个赛段结束之后举行。

三、参赛对象

食品与环境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的全体学生。

四、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通过邮箱报名并投递简历,首先由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的老师进行初审,筛选出一定数量优秀简历进入比赛。

2、比赛形式:个人简历展示不超过4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其中简历展示环节形式不限。

3、成绩排前六名的选手可进入决赛。

五、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制作,内容客观、真实,文字措辞合理、准确。

2、简历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求职意向明确,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

3、尊重原创,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比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62200

2、报名邮箱:zhixieerbu@163.com

3、邮件格式:(1)主题:姓名+学号+学院+手机号+qq

 (2)附件:个人简历(要求Word格式)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校区主办方所有。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20173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