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校友讲座】“积极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未来”
2016-10-20 11:09     (浏览:)

 

为开拓校区学生就业前景,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校区举办校友创新创业,就业历程讲座,并现场召开企业招聘宣讲。

讲座主题:积极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未来

主讲嘉宾:赵占明

讲座时间:10月26日(周三)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F05-205第二宣讲室

相关要求: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登记学时,欢迎同学们前来聆听交流!

校友简介:

1987年9月---1991年6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系学习;

1991年7月---2006年12月大型国企金刚集团工作期间曾任集团劳动人事处副处长、金刚轴瓦厂副厂长、集团销售公司经理、市场部部长,金刚轴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刚集团副总经济师,集团公司董事会董事等职务。

2006年07月---至今石家庄理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简介:

2006年赵占明校友离开国企开始自主创业,发起成立非公有制企业:石家庄理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企业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时间,赵占明校友是该企业主要大股东之一,同时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从创业初期的白手起家,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微到如今年产值3000多万元的中型企业规模,做到了本行业一流企业水平,不仅是国内同行业顶尖一流企业如:三一重工、徐工科技等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打开了美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重要国际市场,在如今国内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出口市场持续增长,已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装备制造业的核心基础零部件供应商。10年来公司创新创效,经营管理水平迅速提升,取得了国家专利授权16项,另一项正在授权。2013年7月被河北省科技厅、财政厅、河北省国税局批准并授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5年8月,通过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并颁发证书。2016年10月10日,石家庄市市长邢国辉来石家庄理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考察,给予公司极高评价。

招聘启事:

石家庄理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面向校区招聘本科生(研究生)2-3人,过程装备控制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机械相关专业优先,讲座后现场投递简历。欢迎校区毕业生前来应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