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暑假报国企业行实践评优答辩暨职协纳新宣讲会的通知
2015-09-13 13:00 职协网络信息部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企业行实践活动成果,提高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技能,分享企业实践活动经验及收获,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即将开展2015年暑假报国企业行实践评优答辩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答辩材料内容

   1.   参加答辩的团队需提交一份答辩PPT,需统一采用文件类型为“.ppt”或“. pptx”,不接受WPS等其他格式文件。

   2.  命名方式:团队名称+答辩人姓名+学号;

二、答辩材料提交方式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在9月16日(周三)12:00之前将答辩PPT发至邮箱 zhixieshijianbu@163.com

三、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5年9月17日 14:00 

地点: A01主教学楼- N105

四、答辩注意事项

    1.请各答辩团队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并在答辩地点等候。

    2.各团队答辩时间为10-15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请答辩同学务必把握好答辩时间,以免影响答辩成绩。

    3.请参加答辩同学务必准时到场, 如有问题,请联系: 董同学15204280669 

五、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纳新宣讲会

    本次评优答辩结束后,大连理工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将召开新学期纳新宣讲会,届时欢迎全校师生莅临!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实践部

                                                             2015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