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2015年暑期“报国企业行”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5-06-15 16:03     (浏览:)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进企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观。6月11日,“2015年暑期报国企业行”宣讲会在A01-N202隆重召开,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在对2014年暑期“报国企业行”活动进行视频展示后,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014年暑期“报国企业行”的团队代表们依次上台演讲,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队员们在实践团队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引来了阵阵掌声。几名同学表示,各团队代表让大家对“报国企业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所展示的精彩的实践经历和丰富的收获,让大家对今年的活动十分向往。

随后,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会长杨海晓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暑期“报国企业行”的6条活动路线,分别为: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线、北京—天津线、上海——苏州——南京——杭州、川蜀线、东莞——广州——深圳线、武汉——长沙——西安线,同时对此次活动的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

回顾2014年“报国企业行”的实践经历,每个团队的队员都表示收获满满。展望新一次的“报国企业行”,许多同学也表示心向往之,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厚德笃学不负报国志,知行合一当思企业行。”在如今毕业生面临巨大就业压力的现状下,通过聆听企业高管与优秀校友的职场经验分享,了解企业工作环境,设身感受企业内工作氛围,引使大家对自己未来人生道路的规划能有较为全面的认识,真正实现“行路、求知、达智”。欢迎校区广大学生踊跃报名2015年暑期“报国企业行”活动!

 

(来源:职协宣传部  文字:房艳  图片:李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