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校区首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5-06-15 15:56     (浏览:)

校区首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盘锦校区于2013年正式启用,经过两年的发展,终于迎来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为丰富同学们的经验,校区职协邀请第一届优秀毕业生于6月12日在A01 N102举行经验分享会。教学事务部丁宁出席此次活动。

五名优秀硕士毕业生依次上台,对自己的求职经验进行了分享。

葛凯表示,在最初,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并不明确,导致走了不少弯路。葛凯强调,在求职前一定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己的工作意愿,才能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未来。

郭明刚就心理及物质两方面展开,对求职前的必要准备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是求职成功的前提。简历作为求职的敲门转,务必认真准备、提前准备。

刘海波、修凤羽和于玉夺结合自己的面试经历,主要就面试技巧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最后,丁宁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丁宁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聆听毕业生的求职经验,能够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及未来的职业生涯。

忆往昔奋斗,终达彼岸;盼来年花开,始启锦程。作为校区首届硕士毕业生,他们以最朴实的话语、最平易近人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期待校区学子能够继往开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来源:职协宣传部 作者:武乐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