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讲座培训 > 正文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5-04-28 08:48     (浏览:)

4月26日晚,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以下简称“职协)”于A01教学楼N202举行全体成员见面会。此次全体大会系职协纳新后的首次全体见面会,协会指导教师李刚应邀出席,50余名职协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职协会长杨海晓同学主持。杨海晓简要介绍了职协的创立过程、组织架构和品牌活动,并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盟。她表示,职协是一个以推动学校和学生、企业和人才之间的交流为目标的组织。对于职协成员来说,职协不仅是一个服务他人的组织,同时也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大家都能在职协找到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职协所属7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进行演讲,对部门特点及职能、成员组成以及今后工作计划做了详尽陈述。“在职协工作的过程便是受益的过程”“既然要做,为何不做大一点;既然有梦,为何不去实现”,诙谐幽默的语言,振奋人心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李刚老师为本次见面会做总结陈词。他表示,职协在校区就业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职协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为各成员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职协各成员在这样的优秀组织中,应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工作中做好“计划”“实践”“总结”三部曲,要主动工作,勤于思考;活动的组织要以服务学生就业为宗旨,而不以追求功利为目的;每次活动完毕后要勤于总结,在反思中前行,在总结中成长。

见面会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互动游戏,对职协、对队友的感情在交流中升温,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见面会使各成员对职协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各部门、各成员间的联系和沟通,为协会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及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作者:职协宣传部 图片:李可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