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政策专栏 > 正文
 

【转发】毕业生就业协议可信电子文件在线办理说明
2021-12-02 08:32   大工就业网   (浏览:)

为方便学生在线办理就业协议鉴证业务,招生就业处联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开展了可信电子文件建设,实现了基于电子签章技术的毕业生就业协议可信电子文件在线办理。

毕业生就业协议可信电子文件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版文件,毕业生在大工就业网接收offer后,文件可以通过邮件服务器快速发送指定邮箱,也可以下载到本地。文件下载后联系院系(研究生可免)和用人单位盖章。协议书全部盖好章后,登录就业网在“三方协议”处,上传学校留存协议书照片即可。带电子签章的协议书(一式四份)其中学校留存样式如下图。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移动端

通过手机“i大工”APP,点击“服务”前往“服务大厅”,搜索“自助打印”,添加后进入该服务,点击“电子证明申请”选择“就业协议书”进行申请。

二、电脑端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校园门户(portal.dlut.edu.cn)后,在“办事中心”中搜索“自助打印服务平台”进入后申请。

电子文件验证说明:

(a)通过扫描电子文件下方的二维码与学校自助打印服务平台对比文件内容验证真伪。

(b)通过上传电子文件至学信网服务平台验证文件有无篡改,验证地址:https://www.chsi.com.cn/cjdyz/index。

(c)通过Adobe Reader阅读器打开电子文件进行签章验证文件真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