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政策专栏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签约、违约事宜的通知
2018-10-30 08:04     (浏览:)

    为保障我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维护学校良好声誉,现就我校2019届毕业生办理签约、违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流程

    1、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洽谈,达成签约意向。

    2、用人单位登录大工就业网编辑发送录用offer。

    3、毕业生登录大工就业网,在“我的offer”中查看详情,确认无误后,可选择接收。(在接受offer前首先要完成毕业生个人信息的核对。)

    4、毕业生在“三方协议”中,点击协议书打印(毕业生自行操作打印),带打印好的协议书到就业办308(主校区南门科技园大厦),G01-E207(盘锦校区),加盖学校就业公章。(即使没有学校盖章,在网上接收offer即视为签约,请谨慎考虑后再操作。)

    5、毕业生到所在院系盖章(研究生可免),单位加盖公章后,请将“学校留存”协议返回学校。

    二、违约流程

    就业协议客观上明确了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的权利和义务,也为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提供了客观详实的材料。就业协议书一旦签订,即成为一份有效的法律文书。毕业生提出违约申请需要征得用人单位和学校的同意。毕业生需要承担的违约责任、违约金及办理时间等事宜,请与用人单位提前沟通,以免影响下一份就业手续的办理。

    1、毕业生本人向用人单位提出违约申请,与用人单位协商解决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2、若用人单位同意解约,请用人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解约函》。

    3、毕业生登录新版就业网,通过违约申请模块进行违约申请,上传《解约函》证明照片。

    4、学院通过大工就业网进行网上审核。

    5、学校网上审核通过后,毕业生即可再次接受网上offer。(无需到现场办理,学校也不再换发新的协议。)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要诚实守信,因升学、出国、考取公务员、选择其他用人单位的情况要如实向签约单位反映。

    2.每名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同意违约的前提下,只能办理一次。

    3.请各学院严格把关,凡违约材料不全、违约责任不如实填写,学校均不予受理。

    4.对毕业生办理违约过程中弄虚作假或对学校声誉造成较大影响的行为者,将根据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涉及大工就业网操作请使用谷歌浏览器

原文链接:【大工就业网】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签约、违约事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