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政策专栏 > 正文
 

【地市引才】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市县三级联动招聘活动的通知(转)
2018-06-12 15:48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市、梅河口市人才中心:

   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10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省、市、县三级就业信息的整合和共享,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平台,我省决定在2017年继续开展“吉林省省市县三级联动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吉林省2017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二、活动内容

省人才中心主办,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市、梅河口市人才中心承办,结合人社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主题活动(附件1),举办省市县三级联动公益招聘会。省人才中心将给予各地区1-2场招聘会的经费支持,按照招聘会规模金额拟定为1-2万元。请各地区结合实际需求和国家各个项目的举办时间,于2月24日前将申请举办活动的有关事宜上报至省人才中心市场指导处,3月初由省人才中心统一批复。

    联系人:单莹、许涵

电  话:0431-85611185、85611153

E-mail:149145102@qq.com

三、活动要求

1. 各地区要高度重视省市县联动招聘活动,将这项活动纳入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工作整体规划来部署和推动,统筹实施,摸清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活动。

2. 各地区要按照省人才中心的统一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切实抓好实施,对于补贴的经费要专款专用,招聘会现场展位数不得少于申请报告中的拟定展位数。

3.各地区要加强对活动组织工作的精细化管理,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工作,采取措施,提升服务实效,建立长效机制。各地区在举办招聘活动的同时要动员县(区)开展分会场活动,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好的做法,为今后开展此类活动积累经验。

4. 各地区要加强对联动招聘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利用本地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可深入高校、深入企业、深入社区开展宣传,重点在本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站、高校网站、校园宣传窗口及社区宣传栏等广泛发布活动信息,张贴宣传海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动员更多用人单位、高校及毕业生积极参加这一活动。

5. 各地区在开展现场招聘会的同时组织好网络招聘活动,要广泛发动本地有招聘高校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上传招聘信息,认真做好信息审核工作,提供保质保量的就业岗位,做到线上线下同步招聘。

原文链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