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简历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23-03-30 15:24     (浏览:)

为营造校区就业氛围,引导学生树立就业意识、提升就业素养,3月29日晚18:00,盘锦校区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简历指导讲座于E03报告厅举办,学生事务办公室邀请到中建四局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伊光耀担任主讲人,为校区学子提供专业的简历设计和职业规划指导。

IMG_9781

伊光耀作为行业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从企业视角分享了企业用人需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内容,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送给了大学生4点建议,为校区学子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和建议。

讲座尾声,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提问,与伊光耀经理进行了积极互动,伊光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简历指导讲座不仅使他们提升了技能水平,更帮助大家了解了就业形势,明晰了发展方向,为接下来的求职之路提供了实质的帮助。

IMG_9807

学生事务办公室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和平台,通过邀请企业大咖、专家到校区分享职业规划,开展报国企业行走访企业等手段,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推进生涯规划和升学就业等工作,不遗余力地为校区学子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指导和帮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