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2-11-07 14:45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学生主动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办了盘锦校区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赛事由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承办。本次比赛旨在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激发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热情,从而在此基础上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逐梦青春,‘职’击未来”。比赛流程分为往届优秀选手经验分享会、各学(分)院初赛、校区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通过现场答辩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最终有六名选手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的张水杉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一等奖。

 

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条理清晰,结构新颖,文笔畅达,结合自身特点对未来职业生涯做出了清晰的规划。评委也针对选手的作品及表现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选手发现规划内容的不足,进一步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这次比赛让自己获益匪浅,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新的认识,将结合评委的指导,继续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朝着自己的理想职业奋斗。

“凡谋之道,周密为宝。”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大学生而言,其作用在于树立明确的目标,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可行的措施,发挥个人专长,开发自己的潜能,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希望本次大赛能唤醒更多学生的规划意识,抓住当下,及时筹谋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在提升自己的路途中让职业理想照进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