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盘锦校区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0-11-05 08:42     (浏览:)

11月4日14:00,盘锦校区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F05-203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办,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承办,旨在帮助学生唤醒生涯规划意识、掌握生涯规划方法、进行生涯规划实践。

比赛从10月23日开始,历时13天,经历了各(分)院自主选拔、线上讲座培训、校区决赛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各个学(分)院经过精心选拔选出共13名选手参加校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六位同学分获校区决赛一、二、三等奖,来自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李帅同学以总分662分的高分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评委根据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答辩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给每位选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帮助其发现自己规划内容的不足,同时也慷慨地分享自己的指导经验,许多选手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职业生涯规划对于个人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来说,其质量的优劣与否直接决定了其人生的成功与否,没有规划的人生是看不到希望的。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