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2019年新学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09-30 11:22     (浏览:)

2019年9月29日18:00,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F05-205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向新一届成员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协会主席王健安简要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一些特色工作,随后各部长就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办公室部长对业务标准和工作态度提出新的要求,尝试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创新工作形式;管培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概述,指出上一学年工作中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本年度的部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美宣部部长梳理了部门工作内容,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性;求职工作部部长着重分析了去年开展的两个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今年将会针对问题提出具体调整办法和方案;外联部部长在汇报中说到,协会的外事工作直接关系到用人单位对在校学生、毕业生的评价。因而,在与企业对接中,需要部门成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作风展现出我校“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校训精神,为校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最后,指导教师李政坤总结肯定了各部长的发言,在欢迎新成员加入协会的同时,重点强调了对协会成员的工作要求,希望新学年的工作中,协会全体成员能够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至此,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