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盘锦校区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9-04-04 17:46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4315:00,盘锦校区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复赛在F05-203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主办,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承办,旨在引导学生建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是为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比赛从3月初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经历了前期宣传、宣讲、初赛和复赛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共有22名同学报名并提交了初审材料。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环节。在复赛答辩现场,选手们围绕“自我分析”、“外界环境”、“职业决策”、“行动评估”等内容进行现场展示。对于评委的提问,能够容且有条理地结合自身规划给出合理的解释。

评委根据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答辩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答辩结束后,王常有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可以早一点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实际情况,脚踏实地,以期梦想绽放。最终,来自知识产权学院的周帅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不为明天做准备的人,永远不会有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对当代大学生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校区学生能提高对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尽早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增强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升应对竞争的能力,以便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