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赴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期中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2019-04-02 08:49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为提高校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了解化工行业实际生产情况,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联合校区团委于327日组织了校区35名学子前往盘锦瑞德化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并与董事长杨得俭校友座谈交流,此次学期中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前期,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联合校区团委面向校区学子进行招募,并通过面试选拔出1名队长及32名队员。他们来自校区的不同年级、专业,并对本次企业行怀着极大的热情。出发前,队长召开团队会议,就本次参观流程、人员分组、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说明,为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327日下午两点,校区两位指导老师及33名队员顺利到达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

随后,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大工杰出校友的杨得俭先生在会议室里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从大工求学,到毕业就职于工厂,再到创办德瑞化工,杨得俭先生真挚的亲身讲述深深吸引了在座的队员们。

最后,杨总就队员们提出的关于人生方向、毕业去路等问题做出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很好的解答了队员们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在工厂技术人员的引导下,队员们先后参观了工厂的分析室,调研室以及生产车间等地,感受了工厂工人的工作氛围和作业模式,对工厂的各个方面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收获颇多。

此次企业行活动,队员们不仅听到了校友关于人生方向选择的金玉良言,对未来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实地了解到工厂的运营模式及工作氛围,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奠定了基础。


新闻链接:

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由盘锦晟田化工有限公司(占75%)和盘锦鑫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合资创立,注册成立于2011年12月。 注册资本金28340万元,资本公积11000万元。 公司主营苯酐等化工原料及茚满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兼营化学品进出口业务。总资产15亿元,是一家国有参股、利用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采用循环新技术建设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4年被认定为市级技术研发中心,2015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支持政策,被列入辽宁省和盘锦市重点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