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新学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03-05 10:11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2月27日16:00,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在F05-205召开新学期全员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合理规划。

本次会议,协会主席李婧瑶简要总结了职协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新发现的问题。接下来各部门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工作建议,并对未来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规划。管培部部长强调部员一定要重视办公室值班,准时到场,有情况及时请假。美宣部部长表示,新学期他们将加强学习强度,提高视频制作水平。同时,她还表示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外联部部长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她提出组员应合理规划时间,珍惜学习机会,如通过接待企业的便利掌握更多的招聘信息,学会简历制作的技巧,借助和HR面对面交谈以了解实习的具体要求等,为自身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办公室部长提出要增加组员间交流互动,以此来加强组员之间工作的默契。


最后,职协指导教师李政坤公布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职协成员要摆正身份和心态,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职协与企业代表交流的机会,多学多问,为制定自身发展规划汲取养分。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与职协一同成长。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职协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