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校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8-04-20 22:01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4月18日14:00,“北京云狐时代杯”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校区F05-205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主办,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承办,旨在引导学生建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本次大赛特邀北京云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资深HR胡振远及学生工作部、各书院教师作为比赛评委。

本届大赛历时一个月,由初审、复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决赛四部分组成。经过初审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决赛环节。决赛中,选手们结合SWOT分析法等方法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分析,围绕“职业定位”、“分析探索”、“规划设计”、“评估调整”等内容进行现场展示。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答辩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答辩结束后,胡振远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对同学们的自我展示进行了高度赞赏,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对梦想的追求,以职业生涯规划为指引,从实际出发,将梦想绽放。最终,来自食品与环境学院的陈鑫悦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对当代大学生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意义,尽早完成职业生涯规划不只关乎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更是人生成功与否的重要参照。大赛虽然告一段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校区学生能提高对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尽早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实现自我发展与未来职业相匹配,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