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8-03-09 16:0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3714:00,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以下简称职协)在F05-20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李政坤、郑晰月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职协全体大会上,会长刘玉萍首先对职协上个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各位部长对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向协会成员公布了本学期具体的工作安排。随着协会工作的不断丰富和扩展,进一步明晰各部门工作内涵和职责。与会部长表示一定在尽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一起努力打造更好的职协大家庭。

最后指导教师李政坤就职协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职协成员全身心投入到企业接待、招聘会举办、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团队组建等各项工作中,协助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让职协成为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得力助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