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盘锦市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毕业生召开就业推介座谈会
2017-03-27 20:54     (浏览:)

3月26日上午9时,盘锦市政府领导及各县区、经济区主要领导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届毕业生在G01报告厅召开就业推介座谈会。盘锦市政府副秘书长邵炳南,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盘锦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主持会议。


座谈会旨在向校区毕业生深入宣传盘锦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吸引校区毕业生投身盘锦、扎根盘锦,为盘锦市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当地经济社会转型创新发展,最终实现将盘锦市建设成为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目标。

座谈会通过播放盘锦市形象宣传片,各县区、经济区逐一进行推介引才留才政策、区域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目标及人才需求状况。市人社局局长何敏发布了盘锦市市直6个部门13个岗位的需求信息。在本次座谈会上,针对本校区毕业生的使用政策和待遇呈现出较大力度,例如辽东湾新区拿出20个事业编制岗位,针对经济困难学生在新区域内各类用人单位工作3年以上,工作满一年后由新区财政给予在校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全额补偿,同时其父母可迁移落户辽东湾新区;兴隆台区公开招考社区专职工作者,大工盘锦校区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以面试入职,不限名额并免费提供公租房等。

校区首届硕士毕业生吕尤佳作为留盘工作的代表,结合自己亲身感受和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共同参与盘锦建设;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李宁结合自身在盘工作多年的历程,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闪光点和奋斗感悟,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为盘锦市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座谈会中,邵炳楠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领导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校区学子有关盘锦市就业政策方面的疑惑。


副校长兼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对盘锦市给予校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盘锦市吸引和鼓励校区毕业生留盘工作的力度深感欣慰。同时对在座的毕业生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及早定位,学会自立,为家庭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投身盘锦建设的大潮中。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盘锦市政府对大工盘锦校区毕业生的肯定和厚爱,彰显了市政府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寄托着校区领导对广大同学们的期待和祝愿。


当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校区学生集体参观盘锦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盘锦广厦艺术街、盘锦科技孵化器等城市景观和部分优秀企业,增进学生对盘锦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