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三十余家企业进校园谱写春招前奏
2017-03-17 08:2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3月15日13:30,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G01行政楼大厅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共计36家用人单位。副校长兼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亲临现场,党工委副书记兼副主任郭金明、学生工作部长杨晓英与招聘单位交流,各学院、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成长导师参加。到会毕业生及在校学生共200余人。

本次招聘会以盘锦市地区为主要用人单位,营口市、青岛市相关企业参会,由人社局孙焕生副局长亲自带队,涵盖多个领域共300多个岗位,是继3月8日盘锦市事业单位招聘后的首次大规模用人单位进校园,为开拓盘锦市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更好地促进校区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招聘现场,应届毕业生以良好的求职精神面貌与企业互动,询问相关就业问题,很多求职毕业生上交了求职简历。成长导师现场参与对学生开展针对性指导。在用人单位中某家教育机构受到学生亲睐,很多人拿着简历排起长长的队伍;有的企业招聘台前相对较为冷清,存在着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不够。对此,企业期待毕业生能够深入了解,找到自己何时的岗位。

 

通过采访,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阐述了关于对应聘者的考察角度,很看重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能吃苦”的精神。负责人表示,毕业生在走向工作岗位后需要有敬业的精神,良好的为人际交往能力在单位中十分关键。招聘方还对面试者的第一印象表达了意见,认为第一印象很重要,着装端庄整齐,举止温文尔雅,面带微笑,简历精致,有礼貌等都是获得应聘的重要因素。前来应聘的刘同学是今年考研结果不理想后才准备应聘的,他表示,本次招聘会让自己有了紧迫感,更加促进自己重新认真思考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李同学表示十分珍惜校区举办的招聘会,期待能有更多的企业走进校园。

本次招聘会后用人单位将陆续开展相关面试等工作。

据悉,3月28日,东北五校春季大型双选会将在校区彩虹长廊二楼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