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盘锦检验检测中心来校区招聘研究生
2016-06-01 10:55     (浏览:)

 

为吸引校区优秀学子在盘锦就业,加强与校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交流合作,531日下午,盘锦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徐建辉、盘锦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方佰辉、盘锦检验检测中心人事科科长闫国萍等一行来校区开展校园招聘,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筹)副主任李少阳接待了来校区招聘的各位领导,校区五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面试。

 

 

招聘单位在G01-N201会议室对应聘研究生进行了单独面试,在了解了应聘者的基本情况后,面试领导向应聘研究生们介绍了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并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问,整个面试过程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经过现场面试,盘锦检验检测中心现场决定录用3名研究生。同时,徐建辉主任表示,热烈欢迎盘锦校区学子暑期来盘锦检验检测中心实习、参观。

背景资料:盘锦检验检测中心是在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础上,整合全市七个部门八家单位组建而成的承担涉食、涉药、公共卫生等健康相关领域的检验检测职责及疾病预防控制职责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中心规划人员编制150余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