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盘锦校区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6-04-25 14:29     (浏览:)

为帮助广大在校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和做好就业准备,提升盘锦校区即将毕业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定于20164月中下旬至5月下旬举办盘锦校区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二、参赛对象

盘锦校区2013级在校学生(含研究生)。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和决赛3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可将参赛简历作品(wordPDFjpg图片格式)发送至邮箱:dlutzhixie@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姓名+参加盘锦校区简历制作大赛;个人作品以命名方式:个人作品以参赛人的姓名命名。

2.报名时间:425—515

(二)初赛阶段。

1.初赛时间:516—20日;

2.初赛规则:各参赛选手作品由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组织相关老师评选,排名前10者晋级决赛。

(三)决赛阶段。

1.决赛时间:526日下午14:00

2.决赛地点:E02 二楼211会议室;

3.决赛规则:进入决赛的选手,现场先展示VCR和陈述自己简历,VCR展示时间不超过3分钟。陈述简历时,要符合自己简历的内容,时间不超过3分钟。最后,评委进行提问,并现场点评和打分,总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二)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明确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

(三)决赛提交的简历要求印刷清楚、美观大方,不提倡追求制作材料的奢华,合理控制制作成本。

(四)VCR制作画面要清晰,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特长、兴趣爱好、求职意向等内容。

(五)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取消其获奖资格,追回奖励。

(六)参赛作品将在网上公开,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信息请选手斟酌处理。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200元)。(备注:以上奖金用于求职补助)

六、其他事项

评选结果将及时公布在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上,请参赛选手自行查询。

 

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筹)

                              20164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