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资讯 > 正文
 

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纳新人员公示
2016-03-29 16:09     (浏览:)

经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主席团研究拟招募邢亚非等23名学生加入到职协组织,现予公示。公示截止到2016年4月1日17时。

对以上人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反映,有关材料可到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办公室G01-E207查询。

联系方式:pjcareer@电话:0427-2631678

公示期结束后,无人提出异议,公示人员即为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成员。

职协部门

职位

姓名

主席团

副主席

邢亚非

企业实践部

部长

陈昱升

副部长

郑宇航

副部长

周楚晨

副部长

李佳君

部员

王钰鑫

部员

曾馨琳

职业规划部

副部长

姜桂敏

副部长

李培民

部员

赵思佳

部员

陈红

就业指导部

副部长

朱维康

副部长

刘玉萍

部员

万壹

部员

李盼盼

网络信息部

部长

王天腾

副部长

姜桂敏

副部长

于欣

副部长

张洁

部员

董天明

宣传部

副部长

周博然

副部长

张曦文

部员

曲兴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