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安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3-08-29 08:57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盘锦校区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畅通重点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应聘的就业主渠道,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现将我校盘锦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通知如下,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广纳贤才!

一、整体安排

用人单位于2023年9月4日起可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即日起,各单位可预约发布招聘信息和举办招聘活动,预约采用邮件预约方式,联络邮箱:pjcareer@dlut.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线上宣讲/举办线下宣讲等)

二、生源情况

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约1381人,包含本科约1213人、硕士约168人。具体生源信息及各学(分)院联系方式如下: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三、招聘预约方式

必备材料:所有招聘活动(除双选会外)预约均需将招聘简章(word版),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的企业资质扫描件发送到联系邮箱。

线下招聘

请在邮件正文中写明预约场地日期(时间),对场地的要求(投影,电脑,场地容量等),如还需面试场地,请一并写明,并附件发送必备材料。

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进行预约,不接受临时申请。

双选会:东北五校就业工作协作体(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预计将于2023年11月中下旬联合举办双选会,具体事宜将于五校共同商定后及时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线上招聘

我校盘锦校区线上招聘不指定平台,用人单位可将宣讲平台(参会方式),宣讲时间等必要信息发送至联系邮箱,并附件发送必备材料。

四、入校程序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来访人员须在招聘活动开始前完成在线报备,具体流程如下: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用人单位入校申请说明

报备信息审批通过后每名来访人员均会收到短信提示,持身份证可在校园通行。

五、其他事项

1.学校就业部门将从就业引导方向、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对单位进行遴选,优先安排骨干央企、国防军工单位以及与学校有密切合作关系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2.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一般不超过5人,其中,双选会、组团招聘会每个单位限2人入场,请进校人员配合做好信息核验等工作。

3.所有线下招聘活动目前只针对本校毕业生开放。

4.专场招聘活动提交预约申请后,将邮件回复具体场地,宣讲会场地一般均可安排,请耐心等待。预约成功后,因故需要取消,请至少提前3天致电说明情况,无故取消、临时取消的用人单位,将进入招聘不友好名单,限制入校开展招聘活动。

5.为净化校园环境,招聘活动原则上不摆放喷绘桁架、不发放传单、不悬挂横幅等,以网上宣传为主。

6.请各单位务必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维护毕业生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发现单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盘锦校区选聘毕业生!

联系方式:0427-2631681、2631999、2631678

办公地点:G01二楼行政服务大厅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3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