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入校申请】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用人单位进校申请说明
2022-11-16 08:38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入校开展招聘活动前,用人单位需提交入校备案信息。

本系统仅限已在我校预约招聘活动并确定招聘场地地址的用人单位使用,学校就业部门将于招聘活动开始前两个工作日电话通知用人单位进行线上备案申请,请用人单位于接到通知后按要求及时申请。

※上级及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

对域外低风险区和7日内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盘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在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其他域外来(返)盘人员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24小时通过“E盘锦”小程序或电话、面访等方式向社区、酒店或单位报备,抵盘后实施“落地检”,抵盘第3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出检测结果前不聚会、不聚餐、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更多信息详见:

微信公众号“视听盘锦”发布的《盘锦 | 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告》(11月16日)




  请在满足以上要求的情况下,使用本系统!

一、注意事项

1、本系统仅限工作日使用,使用时间为8:00-20:00。

2、入校日期务必与已经安排的招聘活动日期一致。一个自然月内同一校外人员(身份证号)最多申请三天。

3、请用人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统一提交本单位人员入校申请,且申请进校人数不能超过5人

4、申请审批通过后,所有进校人员将收到短信提醒。入校当日凭身份证原件入校,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检查。

5、其他注意事项详见入校申请微信小程序内提醒。

二、操作说明




  微信搜索小程序“i大工”或电脑端访问https://vehall.dlut.edu.cn/fpv/beforeLogin,请仔细阅读页面中的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然后点击“我要办理”按钮。输入个人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入校人员填写页面,如图一二三所示。

  申请人姓名、电话、单位(需确保与邮件预约申请场地的单位名称一致)请如实填写,入校校区请选择“盘锦校区”,校内联系人教工号:2015012165,校内联系人姓名:李政坤。同时,按照要求上传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报告(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辽事通健康码(不接受其他软件健康码截图)、国务院行程卡可分别使用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获取并截图。截图中显示日期必须为申请操作当日

  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入校人员申请,等待学校审批即可,审批通过后会收到短信提示,持身份证可在校园通行。

  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如有不明事宜,欢迎致电联络!

  盘锦校区就业办: 0427-2631681、2631678、263199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