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赛】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科生组)的通知
2022-10-26 19:04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学生主动传承大工红色基因,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根据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部署,学生事务办公室将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一、大赛主题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

二、组织单位

主办: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协办:各学(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三、参赛对象

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比赛流程和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各学(分)院初赛,校区决赛两阶段,初赛由各学(分)院自行组织选拔,选拔方式自拟。决赛由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统一组织。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可登陆大工就业网,进行注册和职业生涯测评(使用说明见附件),测评工具使用过程遇到问题,可联系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0411-84706143

  1、往届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

1)103018:00,地点:A01-N102。(尚未返校同学参会方式:腾讯会议ID:915-710-010)

2)参赛选手需全程参加分享会,是否参加分享会计入最终成绩,占比5%。

  2、各学(分)院初赛

1)参赛学生登录“大工就业网(职业测评板块)”进行注册和职业测评,针对测评报告结果,学生可在“大工就业网”预约每周二、周四下午校级一对一咨询,并按预约时间参与线上或线下的咨询。

2)初赛由各学(分)院自行组织选拔,选拔方式自拟。各学(分)院需推荐1-2名本科生参加校区决赛。

  3、决赛阶段

1)各学(分)院在11月3日(星期四)12:00前以院系为单位将推荐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PDF版以及word版),答辩PPT发送至邮箱:zxqzgzb@163.com,并通知推荐选手加入QQ群:690691872

2)11月3日(星期四)12:30,参赛选手G01二楼办事大厅自主打印区参加答辩抽签,决定现场答辩顺序。

3)11月4日(星期五)18:00,现场展示环节(地点另行通知),评委老师现场对各参赛选手的答辩表现和规划书作品进行评分。每位答辩选手限时8分钟(其中自我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4、最终成绩(满分100)=职业生涯规划书成绩(满分35+现场答辩成绩(满分60+是否参加往届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满分5)

五、奖项设置

本次赛事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结束后,将综合选手现场答辩、规划书撰写情况择优推荐参加校级赛事复赛。所有推荐参加校级复赛选手需按照赛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相关要求将在赛事结束后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侵犯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因侵权行为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所有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七、咨询方式

活动官方咨询群:690691872

活动官方邮箱:zxqzgzb@163.com

 

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附件1 《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职业生涯测评使用索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