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安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2-11-16 08:3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畅通重点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应聘的就业主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结合近期省、市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我校盘锦校区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时间

即日起,恢复线下招聘活动预约。

二、招聘活动相关安排

用人单位可将相关材料邮件发送至pjcareer@dlut.edu.cn,具体材料如下:

1.发布需求信息:招聘简章(word版)或微信推送内容,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章)的企业资质复印件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2.发布空中宣讲信息:招聘简章(word版)或微信推送内容,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资质复印件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空中宣讲会海报(或在邮件正文中写明:空中宣讲会的具体日期、时间,宣讲平台,参与方式等必要信息)。

3.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招聘简章(word版)或微信推送内容,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资质复印件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邮件正文中写明招聘活动计划开展的具体日期、时间、场地要求等,预约成功后,我们将邮件回复确认。入校前两个工作日需按照《【入校申请】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用人单位进校申请说明》办理入校手续。

入校申请说明见:http://pjcareer.dlut.edu.cn/info/1017/8101.htm

(备注:线下招聘活动请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不接受临时申请。)

根据学校教学时间安排,线下招聘活动时段安排如下:8:00-9:30、10:00-12:00、13:00-15:00、15:30-17:30、18:00-21:30。

4.双选会: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东北五校就业工作协作体(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预计将于2022年11月联合举办双选会,具体事宜将于五校共同商定后及时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毕业生签约均需通过大工就业网,签约办法详见:https://job.dlut.edu.cn/portals/newspage.html?id=c2a3a1c4-4d2d-4fa8-99d8-faa1c9063c43

三、其他事宜

1.学校就业部门将从就业引导方向、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对单位进行遴选,目前仅安排骨干央企、国防军工单位以及与学校有密切合作关系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2.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一般不超过5人需满足7天内无低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 来校前做好10日健康监测。

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

对域外低风险区和7日内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盘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其他域外来(返)盘人员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24小时通过“E盘锦”小程序或电话、面访等方式向社区、酒店或单位报备,抵盘后实施“落地检”,抵盘第3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出检测结果前不聚会、不聚餐、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更多信息,详见:微信公众号“视听盘锦”发布的《盘锦 | 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告

3.所有招聘人员请于招聘活动开展前两个工作日登记个人信息、提交辽事通APP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截图及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各类资料,在校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信息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4.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毕业生开放,学生参会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5.请各单位务必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维护毕业生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发现单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不遵守防疫安排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6.相关要求将视教育部、属地、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适时予以调整,请各用人单位理解、配合。


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四、联系我们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0427-2631678、2631681、2631999

附:生源概况及辅导员联系方式见:http://pjcareer.dlut.edu.cn/info/1017/7916.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