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赛】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1-10-19 15:28     (浏览:)

为继续在校园内营造就业氛围,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将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本次赛事将由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承办。

为切实做好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的组织工作,请各学(分)院协助做好大赛动员及初赛评审工作,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赛。细则如下:

一、比赛主题

职业铸梦,规划辅行

二、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各学(分)院、校区研究生会初赛、盘锦校区决赛两阶段,初赛由各学(分)院、校区研究生会自行组织选拔,选拔方式自拟。决赛由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统一组织。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可登陆大工就业网,进行注册和职业生涯测评:

1职业规划辅导讲座

11023日晚1800讲座面向全校学生,场地:F05-205

2)是否参加宣讲会将计入最终成绩,占比10%

2各学(分)院、校区研究生会初赛

1)参赛学生登录“大工就业网(职业测评板块)”进行注册和职业测评,针对测评报告结果,学生可在“大工就业网”预约每周二、周四下午校级一对一咨询,并按预约时间参与线上或线下的咨询。

2)初赛由各学(分)院、校区研究生会自行组织选拔,选拔方式自拟。

3)各学(分)院、校区研究生会自行选拔,需推荐1-2名学生进入复赛。

3、决赛阶段:

1)各学(分)院、校区研究生会(以院系为单位)将职业生涯规划书(PDF版以及word2016版)在102712:00前将发送至邮箱:zxqzgzb@163.com,并通知推荐选手加入QQ群:685295709

2)参赛选手于1028日中午1200前将答辩PPT发往指定邮箱:zxqzgzb@163.com

31028日,1710,参赛选手前往F05-209A面试间参加答辩抽签,决定现场答辩顺序。

41029日,1500,评委老师现场对各个参赛选手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

4、职业生涯规划书成绩*30%(评委评分)+现场答辩成绩*60%+是否参加职业规划辅导讲座*10%

5、最终结果及领奖安排将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及咨询群内公布。表现优异的同学可以获得参与校级复赛的资格。详细安排以校级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发布为准,校级复赛初步定于112-113日,决赛定于1110日,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411-84706143

三、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1

飞利浦加湿器

二等奖

2

漫步者蓝牙耳机

三等奖

3

小米台灯

四、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所有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五、咨询方式

活动官方咨询群:685295709

官方邮箱:zxqzgzb@163.com



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