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11-15 09:46     (浏览:)

为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帮助同学们强化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拟举办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优show”简历,“职位”等你

二、比赛规则

比赛设置宣讲会、初赛、复赛三个阶段:

1、宣讲会:

(1)11月16日下午15:00将在F05-205举行本次比赛宣讲会,由就业办介绍简历制作要点,活动负责人现场解读比赛规则。

(2)是否参加宣讲会将计入最终成绩,占比10%。

2、初赛阶段:

(1)参赛者在11月21日中午12:00前填写附件一中的报名表,将报名表及个人简历(PDF版)以“姓名+学号”命名并发送至邮箱zxqzgzb@163.com,视为报名参赛成功。

(2)11月22日-23日由专业教师对简历进行评分并撰写评语,评分前十名选手进入复赛。

(3)11月24日下午将在比赛咨询群内公示评分结果,并将以短信形式通知通过初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并通过邮件将所有参赛选手的简历及教师评语返还参赛选手,请各位参赛选手及时关注群内消息,注意邮件与短信的查收,并及时回复。

3、复赛阶段:

(1)复赛选手在11月27日中午12:00前提交修改后简历及个人对简历的认识(参赛感受)。

(2)11月29日-11月30日,大众投票阶段。通过“大工盘锦校区就业”微信平台进入线上展示环节(隐去个人信息);投票结果记入最终成绩。

4、最终成绩=初稿成绩*80%(教师评分)+微信投票成绩*10%(即前三名10分,第四名至第七名8.5分,后三名7分)+是否参加宣讲会*10%;

5、最终结果及领奖安排将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及咨询群内公布。

注:最受欢迎奖为微信投票票数最多的选手,最受欢迎奖与其他奖项可兼得。

三、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1个

证书+加湿器一台

二等奖

2个

证书+卡西欧计算器一台

三等奖

3个

证书+充电宝一个

最受欢迎奖

1个

证书+保温杯一个

注:初赛参赛选手人数少于奖项200%,本次活动取消

四、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2、所有的参赛作品均不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五、咨询方式

活动官方咨询群:530350037

官方邮箱:zxqzgzb@163.com

官方QQ:2450349440

负责人QQ:吕同学2827486837

咨询群二维码:

 附件1:报名表.docx

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附件1: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