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盘锦校区2019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指导教师的通知
2019-06-13 08:3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帮助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理想与生涯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职业观,引导学生走出校园了解工作环境、走进企业感受职场氛围,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现招募2019年暑期“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活动带队指导教师通知如下:

一、带队指导教师招募条件

凡是我校在籍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带队指导教师职责

1、负责组建团队

本次“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分别为校区级和学院级,报名教师可任选其中一种团队形式作为带队指导教师,二者不能兼职同任。

最终实现校区级团队1-2支,届时上报给学校招生就业处。学院级团队数支,具体数量根据申报情况而定。

2、组建团队具体要求

1)负责好团队的组建过程的指导,全程随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安全教育。

2)每支团队成员上限15人,团队成员在校所学专业背景与走访企业人才需要岗位原则上相关、相近。

3)走访企业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走访企业数量不少于5家,鼓励优先走访校友所在的企业,避免和全校实践走访线路重复,要保留走访企业交流痕迹,指导团队做好后期总结、宣传。

4)所有实践团队需在校区团委立项,且需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的“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分享会。

三、资助奖励

1)所有团队带队指导教师按照学校财务差旅要求标准,予以资助相关费用;

2)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相关培训等差旅费予以报销;

3)参加校区团委立项答辩的团队,按要求将给予资助奖励。

四、时间安排

有意向加盟校区级团队带队指导的教师请填写《2019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申报表(学部、学院团队)》(附件1)(不需要盖章),有意向加盟学院级团队带队指导的教师请填写《2019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指导教师表》(附件2),于61911:00发送至邮箱left8236237@

咨询电话:2631681  李老师

12019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申报表(校区团队)

22019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指导教师统计表(学院团队)

32019年“报国企业行”全校团队拟走访企业名单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