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赛】关于举行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03-11 15:51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帮助校区学生树立“早规划、早准备、早动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为我校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做好前期准备, 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规划成就未来

二、  组织单位

   1、主办:盘锦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2、协办:各学院就业相关部门

   3、承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三、  参赛对象

盘锦校区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四、  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只接收线上报名:下载《附件1:报名表》并填写,将报名表于3月20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zxqzgzb@163.com

五、  比赛流程

本次比赛分为赛前讲座、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具体流程如下:

大赛阶段

时间安排

主要内容

报名

3月12日-3月20日

请参赛选手在就业信息网下载报名表于中午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xqzgzb@163.com

经验分享、规则讲解讲座

3月15日

解释比赛流程以及材料内容要求,邀请去年获奖的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初赛

截止至

3月23日15:00

参赛选手于截止日期前将自己的各项材料(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生涯规划书)打包发送至zxqzgzb@163.com邮箱,由评委进行初审。

进入复赛的选手信息以及个人的分数将于3月26日在就业信息网、活动咨询群中公示。

复赛

4月3日18:00

F05-208

(1)进入复赛的选手需在复赛现场使用PPT做5分钟职业理想表达自我展示。

(2)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评委根据选手前期发送的材料以及现场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颁奖仪式

决赛培训

4月4日18:00

F05-203

邀请专业老师为决赛开展辅导讲座

要求:通过复赛选手务必参加大赛辅导讲座

决赛

待定

时间地点以学校职协发布信息为准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二名  奖金500元,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三名  奖金300元,并颁发证书

  校区将择优从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中选派选手,推荐至主校区参加大连理工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报销差旅费。在全校决赛中,获得校一、二、三等奖,除校级奖励外,盘锦校区额外追加500/300/100元奖金,获学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奖励指导教师200元/人。

  所有获奖者优先推荐参加“报国企业行”等活动,进入国内外知名企业参观、走访、实习等。

  特别说明:初审通过人数低于奖项设置人数的200%,该比赛取消。

七、  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3、本次比赛解释权归盘锦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八、  联系方式

  职业规划生涯大赛咨询群:964615483

  官方QQ:2450349440

  邮箱:zxqzgzb@163.com

  咨询电话:冷同学  15840805803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附件【附件1: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生涯人物访谈报告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