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五校201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8-10-24 09:4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

为提供优质就业服务,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方便用人单位招聘安排,东北五校将于2018年11月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会议按学校的地理位置从南向北依次召开,会务工作由各校自行组织,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加。相关日程安排如下:


本次会议会务工作安排如下:

  1. 本次会议各高校将提供协议酒店信息,参会代表可根据需要自行预定宾馆房间,各高校不再统一安排参会代表住宿及宾馆用餐。

  2. 各高校提供外地参会代表接送站服务。

  3. 会务费按参会单位预定展位数量收取,标准为500元/展位,每展位一般可容纳两人。

  4. 招聘会当日中午,各高校提供参会代表工作餐。

  5. 会务具体事宜以各高校安排为准,详尽安排参见各校邀请函及就业网。

 

 

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

2018年10月

 

 

大连理工大学具体会务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主校区(大连)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8:00-20:00(如企业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到,视为放弃参会

报到地点:主校区各协议酒店均可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8:30-14:00

会议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http://career.

 

盘锦校区(盘锦)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13:00-21:00

报到地点:翠霞湖宾馆一楼大厅

会议时间:11月12日(星期一)8:30-12:00

会议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E02楼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

参加大连理工大学两个校区2019届秋季供需见面会的单位统一在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链接为http://career.,请参会单位在11月4日17:00前进行注册、报名(展位数量有限,可能视报名情况提前关闭报名通道)。

所有企业均需网上报名,不接受任何线下报名形式。(注册及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备注:大工就业网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报名即可。

展位有限,报满即止!

2、会务费

会务费按参会单位预定展位数量收取,标准为500元/展位,每展位最多可容纳两人。本次会议仅支持网上缴费,学校将按照缴费顺序依次发放展位。请报名单位及时缴费(在11月4日17:00前完成缴费手续),否则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无法参会。

3、发票

请在网上报名时认真填写发票信息,发票开具后一律不予退换。发票将于招聘会当日统一送至各展位处。

4、展位

学校将于11月9日 17:00前陆续公布各企业参会展位号,请企业自行登录大工就业网查询。

5、接送站安排

对于外地参会单位,主校区(大连)在报到当天(11月10日)及双选会结束后(11月11日14:00至11月12日24:00)在指定地点提供接送站服务,需要接送站的企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接站申请截止至11月9日12:00,送站申请截止至11月10日12:00,逾期将不再另行安排接送服务;

盘锦校区在报到当天(11月11日)在营口东站(12:00-20:00)和盘锦站(12:00-20:00)指定地点安排接站(建议由大连方向到盘锦校区的参会代表乘车至营口东站下车)。会议结束后在指定地点安排送站(具体安排见参会须知)。如有接送站需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如有疑问可咨询何老师:0427-2631825,13188575670。接送站预约截止时间11月9日12:00,其他时间请参会代表自行安排行程。

6、食宿

参会代表食宿自理。

主校区招聘会当日(11日)中午,学校提供工作餐,代表凭参会工作证用餐,每个展位最多发放两份盒饭。

参会代表自行预定酒店,预订酒店时请说明是参加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双选会。每个酒店房间数量有限,请提前预定,额满即止。11日学校在指定时间提供从校外各协议酒店至会场间往返交通用车。

主校区各协议酒店信息如下: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南门)

预定电话:0411-62628888

渤海明珠酒店(近大连火车站南广场)

预定电话:0411-88128888转预订部

文园大酒店(大连市中山区职工街58号)

预定电话:13500715449,15541175388李经理

 

盘锦校区12日中午在招聘会会场提供工作餐,工作餐时间:12:00-13:00,预约方式与接送站预约方式相同,预约截止时间11月9日12:00,如有问题可咨询何老师:0427-2631825,13188575670。

参会代表自行预定酒店,预订协议酒店时请说明是参加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秋季毕业生双选会。酒店房间数量有限,请提前预定,额满即止。12日校区在指定时间提供从协议酒店至会场间往返交通用车。

盘锦校区协议酒店信息如下:

翠霞湖宾馆:(盘锦市大洼区辽东湾新区牡丹路1号)

预定电话:15942701855 李经理

 

附件:                       网站注册及大型供需见面会申请流程说明.docx

备注: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


原文链接:


附件【网站注册及大型供需见面会申请流程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