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地点更新]关于第五届学生讲师团盘锦校区巡讲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8-05-21 22:2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各位同学:

为帮助大家开拓就业视野,了解就业形势,特邀请“学生讲师团”到校区开展专场巡讲。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讲师团介绍

学生讲师团是我校首个朋辈指导精品活动,通过招募、选拔求职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培养其成为合格讲师,利用校园巡讲的方式分享求职经历和求职经验,帮助广大同学做好求职准备。

讲师介绍:

高伟,“offer收割机”,求职季斩获华为、中兴等十余个“500强”优质offer,最终签约华为产品行销经理。

高洋,校职协CEO,近三年来大连唯一一名华为Marketing经理。

柳树茂,运载学部学生会主席,签约中海“海之子”营销策划岗,同时拿下中兴、荣盛、碧桂园等世界“500强”offer

王淳,实力面霸!实习达人!横扫制药、通讯、地产、医疗等行业,拿下华为、恒大、中兴、碧桂园、强生等10枚优质offer

王佳玲,“材料女神”!唯一一个签约中兴技术支持工程师的女生。

王进超,大三曾担任校中兴俱乐部主席,7月通过面试,9月拿到中兴客户经理Special offer

魏翔,斩获世界“500强”华为客户经理offer,年薪40+通过比赛锁定offer

张湘崎,成功签约世界知名快消企业—Mars(玛氏箭牌)销售管理培训生,未来将负责士力架、德芙、M豆等糖果巧克力销售!先后面试60多家企业,最终以本科生身份在众多海归、研究生中脱颖而出。

庄越,大三获得万科源动力营销管理岗实习经历(全国仅8人),最终签约成为华为产品营销经理。

李莹,土木专业女生签约上汽大通业务储备生,实力证明建工女也可以做管培生。

宋直,跨专业求职,斩获互联网名企携程旅行产品经理。

二、时间安排

524日(星期四)15:30-17:00

三、地点安排

A01-N105

四、报名方式

请于52317:00前向成长导师报名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