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云狐时代杯”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审评分结果及复赛相关安排的公示
2018-04-08 19:57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浏览:)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现将2018年盘锦校区“北京云狐时代”杯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初审结果及复赛相关安排进行公示:

一.审核流程

本次大赛校区共36人报名参赛,22人提交职业规划设计书。4月4日至4月8日,由三名校区教师、一名企业HR组成的评审团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职业规划大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以四位评审团成员评分结果的平均分作为初审的最终成绩。

二.复赛晋级名单

经过评审与选拔,共有22人进入复赛环节。复赛晋级名单详见附件一。

三.复赛通知

1.时间:4月11日14:00

2.地点:F05-203

3.复赛形式:

进入复赛的选手在比赛现场用PPT做不超过5分钟的职业理想表达自我展示,评委提问2分钟。根据《职业规划大赛评分标准》,综合文件材料与现场答辩表现综合分数,排名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

4.PPT提交:请参赛选手于4月10日中午12点之前将PPT发送至邮箱:dlutzhixie@126.com,命名方式:序号+姓名+学号

5.复赛答辩顺序:根据附件一中参赛者序号作为答辩顺序,如有特殊情况,请于4月9日晚10点之前在职业规划大赛选手群(327554063)中与管理员取得联系,调整答辩顺序

四.注意事项

1.请答辩选手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并在答辩地点等候。进行答辩的选手需带好校园卡或学生证,不得替人答辩,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PPT答辩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答辩完所有内容,可以将剩余的PPT(或视频)播放30秒。如有播放超过30秒,则记为答辩超时。请所有答辩选手务必把握好时间,如有超时将扣除相应答辩分数。

   3.答辩人员请务必准时到场,如有问题,请联系孙同学:18304288682

 

校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求职工作坊

2018年4月8日

附件【2018年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复赛晋级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