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举办2017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7-04-01 10:33     (浏览:)

为了更好的发挥大连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在校校友选择就业岗位,帮助校友企业招聘所需人才,大连校友会将于2017年4月5日(周三)13:30,在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服务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2017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为校友服务母校创造新的途径,增强校友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校友资源是母校在大连实力的充分体现,校友的成就也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在大连有众多大工校友企业家成为引领创新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揽才招聘母校学生到校友所在的企业就业,这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通过此次招聘会,将校友与校友、母校与校友企业、校友职业发展与母校情谊充分联系起来,同时也将更好的支持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另外,此次招聘活动增加了实习岗位,为即将迈入大四的学生提供了提前感受求职气氛的机会,让他们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提升自我,尽早的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目标。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宣传部、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在此,对于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36家校友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382个。欢迎2017届毕业生,以及大三、研二的同学们,和有求职意向的校友们参加,希望校友们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

有关招聘会的相关事宜,请联系:大连校友会尉晓光,电话:0411-83793285,18624395099。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名单如下:

1、大连艾普迪公司

2、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大连慧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4、大连共创软件有限公司

5、大连东泰产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及控股企业

6、大连力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7、大連信維科技有限公司

8、阿依艾工程软件(大连)有限公司

9、百家教育

10、大连国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11、特地世界(大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13、大连九州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14、大连锦源装饰用品有限公司

15、中信证券大连星海营业部

16、峰岚农业(大连)有限公司

17、大连永航科技有限公司

18、大连冰山集团

19、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

20、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

21、松下压缩机(大连)有限公司

22、松下冷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23、大连冰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大连嘉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5、大连嘉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26、华畅科技(大连)股份有限公司

27、大连龙想催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8、上海中咨安通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9、大连出口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0、云势天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

31、大连东锐软件有限公司

32、TDK大连电子有限公司

33、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34、大连优米美术学校

35、大连宝禾水务集团

36、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五惠路证券营业部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2017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及招聘岗位.xlsx.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