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
2014-12-30 08:26     (浏览:)

关于2015年江苏省应届

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大力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根据《江苏省选调生工作暂行办法》和有关规定,2015年江苏省继续面向我校选调优秀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根据干部队伍结构和基层工作需要,面向省内和部分省外重点及特色全日制普通高校选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400名(不含委培、定向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2015年选调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2、报名时是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应届本科生,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学生会(团委)和协会(社团)职务。

应届研究生,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和协会(社团)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我校报名程序:

(一)学部(学院)报名

报名地点:所在学部(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

报名材料:

1.《2015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版)

2.《江苏省选调生校内报名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贴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3.学生成绩单纸质版。

4.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证明文件纸质版。

5. 身份证复印件。    

学生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月16日

(二)网上报名。通过学部(学院)党组织资格审查的应届毕业生,于2015年2月2日至9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报名,接受江苏省委组织部资格初审。未及时接受学部(学院)资格审查的,可先网上报名再补办申请推荐手续。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招录职位。

(三)各学部(学院)党委推荐上报

请各二级党组织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后,请完成对每一位报名人的党员证明材料(材料内写清党员身份,注明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时间)。并请于2015年1月23日前将以下材料报党委组织部(主楼419):

1.《2015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版。

2.《江苏省选调生校内报名推荐表》(一式一份,贴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3. 各二级党组织出具的报名人党员证明材料。

4. 成绩单和学生干部证明材料。

请务必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同时传至邮箱(jindehui@)。

四、工作纪律

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推荐人选审核等工作。参加选调的毕业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严格追究纪律责任。

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在毕业生中的宣传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确保质量,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审查,切实把品学兼优、有培养前途的优秀毕业生推荐上来。           

 

其他具体事项请详见附件1。 

如有疑问请致电84708652.

 

附件:1. 江苏省关于做好2015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2. 2015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

  3. 江苏省选调生校内报名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4年12月29日

 

附件【附件-20141229024818.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